▶ ト/ガ双推非腐向
▷ 筹备狼剑持个人志中
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
请 绝 对 不 要 私 印
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

常用Q&A  

Q:博主到底叫什么?

A:通用称呼Namo(平片假名也都可以),所有名字变形都取“无名”之意,所以叫无名也可以。


Q:可以当头像/头图/壁纸吗?

A:出于以防万一的心态,不想被奇怪的人(例: 厄介 )顶着我的图发言所以头像、头图、公开场合能看到的背景图一律NG。

(但礼貌私信、主页没什么问题一般会给通过)

只有自己能看到的个人端壁纸OK,晒聊天记录时请注意输出默认背景or换掉。


Q:可以私印吗,只开小团or自己收藏?

A:很抱歉但是也NG。在印制品方面更想自己掌控,或者交给很信赖的朋友。如果国内也能开放便利店相卡就好了。


Q:在磕什么CP?

A:严格来说,没有。意思就是更喜欢描述CB,并不局限于爱情,更希望关系性不被简单地定义。

宽泛地讲的话,在看的有<gktu、tugk、gltu、水仙>,会画会写的也是这些,但画最频繁的还是单人。


Q:有地雷吗?

A:秉承“你我都自主规避”原则,另外我也很注意tag规则(双人不标单人、cp不标cb.etc)


Q:有键垢吗?有其他平台吗?

A:基本都有。wb小号不开放,破皮裤需要时贴链接,B岛和青鸟键有缘相见,申请时请遵循一般俗成规则,审核会比较严格但挨拶可以不用。

※公开的wb表垢:@-氏名不詳

※青鸟公开tag垢:@doyoubi1740


Q:狼剑持本什么时候出?涉及二代吗?

A:不赶展所以请让我按自己节奏准备,想画出自己不后悔的东西!会涉及二代狼但分量较少。


Q:接稿吗?

A:社畜没时间所以一般不接,但真的有空的时候会wb通知。


评论
热度(1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停更请移步wb | Powered by LOFTER